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戀騙很大! 網路正妹不僅「照騙」還「有根」

「網路正妹」與真人對比。(圖擷取自微博)

「網路正妹」與真人對比。(圖擷取自微博)

2018/12/30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完這些「網路正妹」的真面目,你還敢網戀嗎?中國警方最近破獲多起網戀詐騙事件,並公布這些嫌犯的網路照片和真人照片,對比之下,不僅有許多「恐龍妹」,大多數美女還是男人假扮。

綜合中媒報導,24歲的貴州人小張,目前於臨海市杜橋鎮一間公司打工,5月時透過「老鄉微信群」,認識正妹好友,並迅速發展成情侶關係。但7月「女友」要求見面時,不僅要小張付車錢,還稱肚子餓需要「飯錢」,之後又表示肚子痛要去醫院,讓小張幫忙出掛號費。

報導表示,小張逐漸察覺不對勁,並發現傳來的火車票圖片上有修圖痕跡,因此回撥電話,沒想到卻是男人接聽,之後甚至被對方封鎖。除了錯付真心外,「癡情男」小張總計被騙1200人民幣(新台幣約5300元)。

報導提及,浙江臨海警方近日在河北滄州地區,與當地警方聯手查獲49個詐騙集團藏匿地點,並逮捕了279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女性僅占22%共62人,其餘都是男性。目前已找到161名受害者,但估計有50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約600萬人民幣(新台幣約2700萬元)。

「網路正妹」與真人對比。(圖擷取自微博)

「網路正妹」與真人對比。(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