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產兒在和死神搏鬥 他PO一張照片感動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轉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早產兒正在保溫箱內與死神搏鬥,而該名早產兒的父親在焦慮之餘,仍與孩子「碰拳」,替他加油打氣。(圖擷取自Reddit)

一名網友在臉書轉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早產兒正在保溫箱內與死神搏鬥,而該名早產兒的父親在焦慮之餘,仍與孩子「碰拳」,替他加油打氣。(圖擷取自Reddit)

2018/12/20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轉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早產兒正在保溫箱內與死神搏鬥,而該名早產兒的父親在焦慮之餘,仍與孩子「碰拳」,替他加油打氣,讓網友看了照片後大受感動。

一名網友今(20)日在臉書「爆笑公社」轉貼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嬰兒躺在病床上,伸出纖細瘦弱的手臂,與父親拳頭對拳頭「碰拳」。轉貼照片的網友也註解表示,「早產兒在保溫箱內跟死神搏鬥,父親內心焦慮不安,但仍不忘跟孩子碰拳,期望寶貝加油,為生命努力奮戰,能贏得最終的勝利!」

這張照片令網友大為動容,短短6小時就獲1萬3000人按讚、近1500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太令人感動了」、「這張照片有洋蔥」、「哭了」、「希望他度過難關」、「一定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