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中國廣西六景工業園區驚傳爆炸

中國廣西南寧1間水泥工廠驚傳爆炸,但官方出面澄清。(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廣西南寧1間水泥工廠驚傳爆炸,但官方出面澄清。(圖擷取自影片)

2018/11/30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六景工業園區驚傳水泥廠爆炸事件,影片快速在網路上流傳,當中能見大量煙塵從水泥廠裡竄出,驚人景象讓現場民眾與網友們全都驚呆了。

影片角度為南寧市邕江往陸地拍攝,能見當地29日上午,河畔邊的1間水泥工廠突然冒出大量濃煙,往天際與河面擴散,許多網友認為這是1起爆炸事件,但該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火速在同日下午1點37分,透過微博帳號發布聲明稿,澄清這只是單純粉塵外洩。

聲明稿中指出,廣西雲燕特種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在當天11點,把「水泥散裝罐」運上船隻時並沒有將閥門確實關閉,使「壓縮空氣把粉塵吹出」,也就是影片中呈現的畫面,但沒有任何人員因此受傷,善後工作也已完成,保證「進一步加強企業安全和環保工作指導,防止再次發生此類事件」。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均感到相當驚人,紛紛留言指出「事件無人員傷亡,報導完畢」、「最近很多爆炸事件,看來中共實施計劃性爆炸」、「支爆」、「產能過剩!炸平再起」、「很療癒」、「一定無人死,幾個人輕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