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媽攔結婚禮車討喜錢 網友直呼:根本是搶劫!

中國出現大媽組隊攔下結婚隊伍,並要求對方給予喜錢。(圖擷自梨視頻)

中國出現大媽組隊攔下結婚隊伍,並要求對方給予喜錢。(圖擷自梨視頻)

2018/11/2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新人鬧婚的事件時有所聞,最近中國河南就出現鬧婚討錢的大媽部隊,近百名大媽會擋住結婚隊伍,要是不給1000元人民幣(約4438元新台幣)的喜錢,就會擋住去路,還會順便討要香菸或糖,最後再平分,連旁邊的清潔工也想分一杯羹。有網友直呼根本是搶劫,應該要報警處理。

據《梨視頻》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這些討喜錢大媽部隊會和警衛聯繫,提前知曉哪家要結婚,每家至少會討要1000元人民幣(約4438元新台幣)的喜錢,要到錢後依照每人的編號分錢,好日子時,大媽們可以攔到5家的結婚隊伍。

曝光影片中的大媽向新人要求1060元人民幣(約4704元新台幣),後來雙方談妥,給予800元人民幣(約3550元新台幣),還得給上香菸及喜糖。一旁的清潔工見狀,表示自己辛辛苦苦在這裡收拾,竟然沒給自己東西,也有樣學樣地向結婚隊伍要菸討錢。

網友直呼大媽行為真是奇葩,要菸要糖的都見過,這麼明目張膽的要錢,就是活生生的攔路搶劫啊,應該要直接報警,給這些大媽一個教訓。也有網友認為,社會間對老人太包容了,才會縱容這些大媽無法無天。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這些大媽們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真是令人感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