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停戰呢?北韓大砲疑似故障 砲門沒關對準南韓

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有一門位於黃海軍事線附近的大砲疑似故障,砲門沒有關且正對著南韓。(路透資料圖)

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有一門位於黃海軍事線附近的大砲疑似故障,砲門沒有關且正對著南韓。(路透資料圖)

2018/11/05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民國國防部公共關係室今(5)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北韓有一門位於黃海軍事線「北方界線(NLL)」的大砲疑似故障,砲門沒有關且正對著南韓,目前已通知北韓官方,要求將砲門關上。

據《韓聯社》報導,南北韓今年9月進行高峰會,簽定了《919軍事協議》,本月1日起停止雙方在地面、海上、空中的一切敵對行動。而北韓在黃海一帶的大砲也全部關上,卻有一門大砲尚未關閉,依然對著南韓。

報導指出,南韓國防部已經對北韓送出公文通知,要求關閉炮門,而北韓的接洽窗口則表示將會報告上級,並採取必要措施。而據南韓軍方消息人士指出,在北韓窗口聯絡上級後發現,疑是砲門故障才會發生此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