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花板、紙門全被弄破! 日本大學生集體破壞旅館設施遭炎上

日本一群就讀神戶大學的羽球社學生,上月前往富山縣一間旅館投宿時,竟集體破壞天花板、和式紙門等設施。(圖擷取自@imu_rounin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日本一群就讀神戶大學的羽球社學生,上月前往富山縣一間旅館投宿時,竟集體破壞天花板、和式紙門等設施。(圖擷取自@imu_rounin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3/21 19:1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社群媒體近日瘋傳數個誇張影音和照片,為一群就讀神戶大學、同為羽球社團「BADBOYS」的大學生,上月前往富山縣外出集訓時,竟在投宿旅館內大肆破壞天花板、和式紙門等設施,還將犯罪過程拍下後傳到網上,惡劣行徑立即引起網友炎上。校方接獲消息後,經調查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文致歉並表示將嚴格懲處。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日本網友18日在社群平台「X」(原推特)發布幾則貼文,並附上了多張照片和幾段影片,內容引起各界關注。只見畫面中,有多名男女先是把和式紙門戳破,接著一個個把頭塞進破洞裡合照,甚至故意合力空拋一名男性,導致天花板被撞出一個大洞。且這群人還在畫面中寫著「我們把旅館破壞得太誇張了」、「到底要破壞多少東西才甘心」等字樣,明知故犯的態度十分囂張。

該名網友透露,這群人為神戶大學的羽球同好會「BADBOYS」社員,他們是在上月前往富山縣進行春季集訓時,做出這些惡劣行為,由於他實在看不下去,因此將這群人惡行惡狀分享到網上,希望眾人多多轉發,以便讓即將進入神戶大學就讀的新生知道,校內有這種素行不良的糟糕學長姐。該文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痛罵、轉發,更有合計高達1億人次關注這起事件後續。

報導指出,遭破壞的旅館是位在富山縣的「寺尾溫泉旅館」,他們受訪時透露,「確實是我們家受害,對方(大學生)也坦承做了那些行為。」目前旅館方面正與上述社團學生談判賠償事宜。神戶大學校方得知此事後,已於19日在學校官網發文致歉,同時指出目前校方正在進行調查,將會依據調查結果嚴格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