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國陷華郵記者命案風暴 球王費德勒拒打邀請賽

網球天王費德勒婉拒參加沙國邀請賽。(路透)

網球天王費德勒婉拒參加沙國邀請賽。(路透)

2018/11/01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喪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大使館,外界將矛頭指向沙國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這起命案也使得沙國在國際間背負龐大壓力。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順勢婉拒沙國邀請賽。

根據《ESPN》報導,費德勒婉拒12月在沙國舉行的邀請賽,他在受訪時表示,主辦方確實有和他聯繫,「此時此刻我不想在那裡打球,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容易的決定。」

另外兩名網壇巨星納達爾( Rafael Nadal)與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則預定出賽,主要原因是他們在很早之前就答應對方。納達爾說,「當然,我有關注目前的情勢,但我在一年多前已經做出承諾,我會在那裡打球,我的團隊也有和對方溝通、討論。」

喬柯維奇則說,「我們在一年多前就答應將出席,這是我的專業團隊所做出的決定,當然我也知道最近發生的事情,令人感到難過。」

哈紹吉命案所帶來的影響不僅如此,WWE原定11月2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摔角盛宴「Crown Jewel」,在評估情勢後決定照常舉行,但頭號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已拒絕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