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衝出高速公路卡在樹上 婦人6天後才被發現

美國一名53歲婦人開車衝出了高速公路護欄,車子剛好降落在灌木上,過了6天才被人發現。(美聯社)

美國一名53歲婦人開車衝出了高速公路護欄,車子剛好降落在灌木上,過了6天才被人發現。(美聯社)

2018/11/01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昨(31)日公布一起離奇交通事故,一名53歲的婦人開車衝出了高速公路護欄,千鈞一髮之際車子竟剛好降落在灌木上,讓這位婦人保住了一命,但她也卡在上面下不來,過了6天才被人發現,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據《法新社》報導,據亞利桑那州當局指出,婦人於12日行駛於鳳凰城北部約50公里處的國道60號線,當時時速80公里,卻因駕駛不慎而衝撞護欄,整輛車飛出高速公路外,往下掉了17公尺,所幸剛好被一棵灌木接住。但由於地處偏遠,完全沒有人發現婦人受困。

報導指出,婦人就這樣掛在樹上好幾天,18日時一名高速公路維護員為了要協助養牛戶抓回落跑的母牛,行經該處時發現一台車子竟卡在樹上,但車內空無一人。後來維護員循著人類足跡,在距離該地450公尺處發現了身負重傷且處於嚴重脫水狀態的婦人,立刻報警求援。隨後直升機將婦人載走緊急送醫,婦人目前已沒有大礙。

婦人事後表示,只記得自己在車子裡待了好幾天,只好自行脫困,並沿著國道開始行走,但由於身體衰弱,因此才倒在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