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獅航墜海 官員一早遇塞車..逃過死亡空難

印尼財政部官員蘇堤萬(圖中)週一因塞車沒趕上航班,幸運逃過墜機死劫。(法新社)

印尼財政部官員蘇堤萬(圖中)週一因塞車沒趕上航班,幸運逃過墜機死劫。(法新社)

2018/10/30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編號JT610的波音737 MAX 8客機,昨早墜毀在爪哇島外海,機上共載有189人,救難單位至今仍未發現生還者跡象,並已在海面上陸續發現人體殘骸,機上人員恐全數罹難,印尼財政部官員蘇堤萬(Sony Setiawan)週一因塞車沒趕上航班,幸運逃過墜機死劫。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財政部官員蘇堤萬表示,他和同事經常搭乘獅航的JT610班機,每週都搭該班機往返雅加達和邦加-勿里洞省(Bangka Belitung Islands Province),但這次空難,他因為塞車錯過登機時間,躲過死亡班機。

蘇堤萬受訪時說,「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收費公路上的交通狀況非常糟糕,我通常在凌晨3點就會抵達雅加達,但今天(事發當天)我6點20分才抵達機場,因此錯過了航班。」

他也表示,聽到空難消息時哭了,因為飛機上都是他的友人,並說他當時立刻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他的母親也隨即落淚,「我告訴他們我很安全,所以我必須心存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