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挫咧等!美國紐約、康州總檢察長要查個資外洩

Google+可能讓用戶個資外洩,美國紐約、康乃狄克州的總檢察長已展開調查。(路透)

Google+可能讓用戶個資外洩,美國紐約、康乃狄克州的總檢察長已展開調查。(路透)

2018/10/10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谷歌緊急關閉社交網絡Google+,因為該服務可能會暴露用戶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職業、性別和年齡。美國紐約、康乃狄克州的總檢察長雙雙出馬,要查一查Google是否有缺失。

據《路透》報導,康州總檢察長傑普森(George Jepsen)辦公室發言人弗蘭斯(Jaclyn Severance)表示,他們已經知道有關此事的新聞內容,目前正在努力了解個資遭入侵的性質和原因,以及是否真的暴露了敏感信息,並討論未來該採取哪些措施來防範。

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也指出,他們正在調查此案是否涉及違法行為。Google在問題爆發後,曾強調該問題已在3月份發現和修補,沒有開發人員利用漏洞取得個資或濫用數據。不過,對於美國檢方展開調查,Google尚未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