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魚鷹機部署遇困難 美軍交付時間恐延至年底

佐賀機場及作為臨時部署地的木更津駐屯地尚未完成接機準備,美國將魚鷹機交付給日本的時間也延期至12月下旬後。(路透)

佐賀機場及作為臨時部署地的木更津駐屯地尚未完成接機準備,美國將魚鷹機交付給日本的時間也延期至12月下旬後。(路透)

2018/09/25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為了強化尖閣群島防衛能力,原本欲引進魚鷹運輸機部署於佐賀基地,但因為佐賀機場及作為臨時部署地的木更津駐屯地尚未完成接機準備,美國將魚鷹機交付給日本的時間也延期至12月下旬之後。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由於魚鷹機部署地佐賀機場的設施建造不及,位在千葉縣木更津市的臨時部署地也未能獲得當地政府達成協議,所以美方交付魚鷹機受到延遲。相關人士指出,原本美國是要在今年秋天交付魚鷹機,但現在至少會延期一至兩個月,在此期間原本要交付的魚鷹機將會留在美國國內。

針對此事,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在23日指出,具體交付時間還沒有接到美國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