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2隻雪豹神同步「大字跳」 網友讚:不愧是母子

有網友捕捉到一對雪豹母子同時「大字跳」的瞬間,動作完全一模一樣。(圖擷取自IG@gabeupinyourhead)

有網友捕捉到一對雪豹母子同時「大字跳」的瞬間,動作完全一模一樣。(圖擷取自IG@gabeupinyourhead)

2018/09/20 06:00

首次上稿 09-19 00:00
更新時間 09-20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9月3日在IG上po出一對可愛雪豹母子的影片,一隻小雪豹從崖壁上跳下來想找媽媽玩,沒想到媽媽卻被嚇一大跳,導致這兩隻雪豹同時跳了起來,動作完全一模一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果然是母子!」

有遊客先前至美國麻州石頭動物園(Stone Zoo)遊玩拍下驚奇影片,當中可見,這隻可愛的小雪豹原本在崖壁上觀察媽媽,之後便興奮的想跳下來找媽媽玩,沒想到媽媽根本沒注意牠的動向,當小雪豹「大字跳」下來時,媽媽也嚇了一大跳,直接「大字跳」彈離地面,被網友笑稱這是「神同步」。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稱讚「好療癒!」、「好可愛的兩隻大貓咪啊」、「不愧是母子,完全一模一樣」、「這默契一百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