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萬塊樂高組成超狂積木超跑 還真的能開上路!

丹麥的玩具公司樂高(LEGO)日前成功挑戰完成1:1的「樂高版」布卡堤凱龍,這輛積木超跑除了真的可以開上路外,還邀請知名的英國前賽車手安迪·華萊士(見圖)來試駕測試性能。(圖擷取自YouTube)

丹麥的玩具公司樂高(LEGO)日前成功挑戰完成1:1的「樂高版」布卡堤凱龍,這輛積木超跑除了真的可以開上路外,還邀請知名的英國前賽車手安迪·華萊士(見圖)來試駕測試性能。(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9/02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的玩具公司樂高(LEGO)前陣子與法國超跑品牌布加迪(Bugatti)合作,推出一款1/8的超跑布卡堤凱龍(Bugatti Chiron)積木模型,隨後樂高又成功挑戰完成1:1的「樂高版」布卡堤凱龍,這輛積木超跑除了真的可以開上路外,也在2018年8月30日於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義大利站亮相。

綜合外媒報導,樂高公司為了完成這項創舉,特地組成一個16人團隊,其中包括設計、機械與電機方面的專家,耗時將近1年半,仿照俗稱「山豬王」的超跑,打造出「樂高版」布卡堤凱龍。

「樂高版布卡堤凱龍」全車重量達1.5公噸,可容納2名乘客,全車除了車體的鋼架與輪胎不是積木製成外,其餘總共動用了超過100萬塊積木拼組而成,甚至沒有使用膠水幫助黏合,而且為了讓這輛積木超跑能夠更真實的還原配色,樂高公司還多生產了56種新零件;這輛超跑的引擎是用2300多個玩具馬達組成,讓「樂高版布卡堤凱龍」擁有5.3馬力,時速可達20公里。

而樂高公司還特地邀請知名的英國前賽車手安迪·華萊士(Andy Wallace)負責試駕這輛「樂高版布卡堤凱龍」測試性能,他看到這輛積木超跑時也表示「在20公尺外,很難看出這輛超跑是用積木做的,我不禁能想像製造這輛積木超跑所花的精力與時間」;這輛積木超跑於2018年8月30日,在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義大利站首度亮相;過去樂高公司也曾用530萬塊積木,1:1複製出電影「星際大戰」系列中著名的X翼戰機(X-WING)。

「樂高版布卡堤凱龍」介紹與試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