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鮮盒天天洗夾層卻藏滿黑斑 母崩潰:孩子吃一年了

儘管每天都有清洗保鮮盒,掀開夾層卻見滿滿黑斑。(圖擷取自臉書)

儘管每天都有清洗保鮮盒,掀開夾層卻見滿滿黑斑。(圖擷取自臉書)

2018/08/27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紐西蘭媽媽伯倫(Grace Bollen)先前替兒子買了2個保鮮盒,每天都會認真清洗、晾乾,日前清潔時注意到蓋子邊緣有黑點,於是將夾層掀開一看,竟發現裡面有「滿滿的黑黴菌」,讓伯倫相當崩潰,直喊「孩子已經用一年了!」

綜合外媒報導,伯倫在臉書分享這段經驗,提到2個保鮮盒分別用了一年和九個月,自己每天都會幫小孩仔細清洗,發生這種事讓她不可置信,另外她也提醒同樣使用保鮮盒的家長,記得要打開夾層檢查並妥善清潔。

數日後,伯倫收到來自保鮮盒廠商的聯繫,針對橡膠夾層下有黴菌生長的狀況,對方將會進行調查和後續處理。

看到伯倫的分享後,網友開始紛紛確認自己慣用的保鮮盒,另外也有網友跳出來提供檢查和清潔的技巧,「把紙張放在保鮮盒內部,一段時間後確認有無異味」、「清洗完畢後建議烘乾殺菌」、「清洗乾淨後絕對要曬乾,因為橡膠部分特別容易潮濕發霉」。

母親在臉書上崩潰指出,不敢相信兒子用了這個保鮮盒長達1年。(圖擷取自臉書)

母親在臉書上崩潰指出,不敢相信兒子用了這個保鮮盒長達1年。(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