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直播故意秀露點照!中國女演員道歉 澄清不雅照其實是......

馬卉18日PO影片澄清道歉,拿出的油畫還特地擋了一道白光。(圖翻攝自馬卉微博)

馬卉18日PO影片澄清道歉,拿出的油畫還特地擋了一道白光。(圖翻攝自馬卉微博)

2024/03/19 00:1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主持人馬卉近日開直播跟粉絲分享自己手機裡的照片,不料竟出現一張女性裸著上身露點的照片,直播片段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對此,馬卉本週一(18日)拍影片向中國網友道歉,解釋稱引發爭議的不雅照其實是自己收藏的油畫。

馬卉近日突然開直播,稱自己有幾張照片想和大家分享,接著將手機螢幕對著鏡頭,一張張自拍美照滑過,沒想到展示的過程,「混進了奇怪的東西」,一張胸部特寫照片映入粉絲眼簾,馬卉馬上滑過並脫口說出「剛剛那個不敢給你們看」。不過最後馬卉再往回翻照片時,露點不雅照再次一閃而過,馬卉還問粉絲「剛剛你們有看到嗎?」

這段直播隨後在網上流傳開來並掀起熱議,不少人質疑是故意「展現」給粉絲看。事後,馬卉宣稱那只是一幅她收藏的油畫,屬於偶然事件,網傳影片應該是被惡意剪輯過。不過有中媒記者詢問馬卉是否有油畫原圖時,馬卉卻不給答覆,加深外界質疑。

本週一,馬卉在其官方微博PO出澄清影片,劈頭就是先向粉絲道歉,「對於佔用公共資源給大家帶來困惑,倍感內疚和不安,我為此深表歉意,我真誠接受大家的批評,並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嚴格遵守公共平台各項規定,不再發生類似『烏龍事件』」。馬卉也拿出自己先前口中的油畫,想藉此證明自己所言不假,不過馬卉似乎怕再次違規,特地在畫上擋了一道白光,因此無法確認她拿出的油畫是否與不雅照是同一幅。

馬卉近日開直播展示手機照片時,竟然出現一張裸胸露點的照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YT)

馬卉近日開直播展示手機照片時,竟然出現一張裸胸露點的照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Y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