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夫」能修鈑金!外國正妹用它成功恢復凹陷引擎蓋

外國1名正妹所駕駛的Mini Cooper引擎蓋明顯凹陷,該名正妹拿出1支藍色假陽具,吸住引擎蓋並拉起,神奇讓鈑金恢復平整。(圖擷取自影片)

外國1名正妹所駕駛的Mini Cooper引擎蓋明顯凹陷,該名正妹拿出1支藍色假陽具,吸住引擎蓋並拉起,神奇讓鈑金恢復平整。(圖擷取自影片)

2018/08/2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外國1名正妹所駕駛的Mini Cooper引擎蓋明顯凹陷,該名正妹拿出1支藍色假陽具,吸住引擎蓋並拉起,神奇讓鈑金恢復平整,令網友大呼「萬能姐夫」。

從影片中能夠看見,1名將頭髮盤起的正妹想要嘗試能否以假陽具修理汽車鈑金,她先開啟自己的「Snapchat」錄影功能,方便同步記錄維修過程,接著她大力將假陽具吸住鈑金凹陷之中心處,再用雙手吃力地拔起它,鈑金竟被假陽具的吸力成功拉平,驚喜的結局讓正妹不斷歡呼。

這段在2017年5月5日被片中正妹的母親上傳到影音平台Youtube的影片,今(26)日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該名母親當時呼籲網友們若有汽車鈑金凹陷的問題,先別急著將車送廠維修以免浪費錢,她們所使用的假陽具為20美元,約為台幣613元,與修車費用有天壤之別。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姐夫,就知道你行的」、「30公分的大藍鳥」、「愛死你了」、「姐夫找到新工作了」、「突然覺得男生會單身不是沒原因」、「姐夫果然好屌」、「看來男生要絕種了」、「還可以拿來通馬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