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連續行竊同間店7次 韓籍鴛鴦盜偷走42萬藥品

韓國一對情侶在大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行竊,偷走總價152萬日幣(約新台幣42萬元)的藥品。示意圖。(圖擷取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臉書粉絲專頁)

韓國一對情侶在大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行竊,偷走總價152萬日幣(約新台幣42萬元)的藥品。示意圖。(圖擷取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臉書粉絲專頁)

2018/08/1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一對情侶赴日本大阪旅遊,卻大膽在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行竊,偷走總價152萬日幣(約新台幣42萬元)的藥品。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25歲的趙起範與29歲的李慧軟本月8日抵達大阪後,佯裝成觀光客,至唐吉訶德道頓崛分店行竊得逞,直到兩嫌第7次行竊,才被店員抓包,當下兩嫌急忙逃離現場,事後竟又回到店內,想再度行竊,店員見狀立刻報警,警方以現行犯將兩人逮捕。

警方透露,趙男與李女在9日晚間,於該店偷了價值12萬日幣(約新台幣3.3萬元)的腸胃藥共52罐;此外,警方還在兩嫌下塌飯店的房間內,搜出1134種藥品,共價值152萬日幣(約新台幣42萬元)。

警方推測這對韓國情侶是慣犯,指出其自前年9月起,就開始多次入境日本,不過每次只停留2至3天,目前正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店家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