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躲洗衣機動彈不得 最後用這個救出...

日前中國一名男童玩捉迷藏時,竟想躲在洗衣機中,結果卡在裡面動不了,最後警方靠著洗衣精終於救出男童;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翻攝)

日前中國一名男童玩捉迷藏時,竟想躲在洗衣機中,結果卡在裡面動不了,最後警方靠著洗衣精終於救出男童;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翻攝)

2018/08/10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小孩受困在洗衣機中!日前中國一名男童玩捉迷藏時,竟想躲在洗衣機中,結果卡在裡面動不了,最後警方靠著洗衣精終於救出男童。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6日下午2點多,中國溫州一名11歲男童小杰(化名)和堂兄妹玩捉迷藏時,竟想躲進洗衣機,爬進洗衣機中後就這麼卡在裡面出不來了,小杰在裡面只能繼續蹲著,相當難受,他大聲求救,堂兄妹趕緊找家長幫忙,家長前來後試了各種方法都不管用,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抵達後,小杰臉色慘白,身體也相當虛弱,因為他在洗衣機中已一個小時了,警方試著拆解洗衣機,並用鋸刀試圖鋸開內桶,但還是無法完全破壞洗衣機,小杰仍然卡住動彈不得,害怕的小杰不斷狂哭,大喊身體很痛,大家都很著急,這時警方突然注意到一旁的洗衣精,突然靈機一動,將洗衣精塗在小杰身上,大家再一同將小杰拉出,終於順利將小杰救出洗衣機。

所幸小杰只是受到驚嚇,身體並無大礙,事後小杰的爸爸自責地表示,平時都是他在照顧小杰,當天剛好有事出門,不料發生這種事,幸好靠大家幫忙,成功救出小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