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女慘遭養父性侵到大 嫁給他最後斃了他…

南非婦女槍殺同為養父的丈夫,遭警方逮捕,出庭時道出自幼被收養後,就一直不間斷地遭養父性侵到大的驚人內幕,最後還被迫跟他結婚。(情境照)

南非婦女槍殺同為養父的丈夫,遭警方逮捕,出庭時道出自幼被收養後,就一直不間斷地遭養父性侵到大的驚人內幕,最後還被迫跟他結婚。(情境照)

2018/07/3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婦女在2016年因為槍殺自己同為養父的丈夫而遭警方逮捕,在2018年7月31日出庭時,道出自幼被收養後就一直不間斷的遭養父性侵到大,最後還被迫跟他結婚,會殺他是因為已經厭倦20多年來,彷彿永無止盡的性騷擾。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1歲的凱西(Cathy van Oudtshoorn)在法庭上娓娓道來自己的悲慘過去,凱西說:「我從來沒有過親生父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親情。」

凱西在4歲時就被安置在克里斯(Chris van Oudtshoorn)與當時為克里斯妻子喬伊娜(Jorina van Niekerk)的家中,凱西9歲時,克里斯與喬伊娜正式收養她,成為凱西的養父母。凱西回憶,早在她6歲時,克里斯就開始性侵她,直到13歲時更變本加厲;凱西宣稱,喬伊娜從頭到尾都知情,有時甚至還會讓她在家與克里斯獨處。

不過,後來喬伊娜與克里斯離婚,離開這個家;而凱西最後被迫在2008年嫁給克里斯,從養女變成妻子。凱西說,「養父一直對她洗腦,說她又醜又蠢,沒有人會喜歡她。」凱西在2016年4月終於受不了,將當時58歲、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克里斯槍殺,事後養母喬伊娜還幫凱西滅跡,把現場布置得像是搶劫現場。

在克里斯的喪禮期間,凱西一度服下90粒安眠藥試圖自殺,但最後仍被緊急送到醫院才撿回一條命。克里斯喪禮結束第2天,2人就被南非警方調查,進而揭發整起事件,養母喬伊娜被依隱瞞現場和幫凶等罪名,判5年有期徒刑。

雖然凱西宣稱自己當時是「一時的情緒失控,才會失手殺掉克里斯」,但事後喬伊娜卻在服刑期間翻供,聲稱凱西是有計畫性的想殺掉克里斯,她曾想找殺手,但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動手。

目前凱西被南非檢方依謀殺、搶劫、持有槍械、非法持有彈藥及故意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起訴,目前審理法庭的法官決定,先等在醫院對凱西的精神鑑定報告結果出爐,再決定是否依法審理,還是轉往精神病院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