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狼亂倫 性侵姪女、打傷社工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受理李姓伯父亂倫性侵姪女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受理李姓伯父亂倫性侵姪女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6/07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涉性侵姪女「小珊」(化名)近兩年,直到今年3月老師協助通報,小珊才被社會局緊急安置,不料事後李男與小珊母親爭取讓小珊返家未果,竟找人打傷社工,新北市警方除將李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也另依妨害公務、傷害、恐嚇和毀損等罪嫌,將小珊母親與到場毆打社工的鄭姓、吳姓與張姓男子送辦。

據「鏡週刊」報導,李男與小珊母親關係不錯,常到小珊家中走動,覬覦小珊美色的他,兩年前趁小珊替他按摩時予以性侵得逞,此後更多次對小珊伸出狼爪,但因李常資助小珊家,加上小珊父母親關係不睦,李的獸行一直沒有曝光,直到今年3月老師發現小珊神情有異,才揭發此事。

警方指出,目前已依法將李男送辦,也已聯繫社會局緊急安置小珊;新北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則說,後續將持續評估小珊母親的親職能力,確認是否適合探視、會面,目前因原生家庭的狀況沒有改善,暫時不會安排讓小珊返家。

家暴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2016年就曾獲報李男有家暴、不當管教等情形,當時即已協助李妻聲請家暴保護令。至於「鏡週刊」報導李男還涉猥褻親生女兒,家暴中心兩年前曾訪查李男的親生女兒,但並未接獲報案,目前已啟動調查,避免再有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