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槍塞褲檔 男子彎腰時走火了...

一名男子將手槍塞進褲檔,沒料到彎腰時槍枝走火,男子崩潰大叫、抱住鼠蹊部,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看了也蛋疼」。(圖擷自取Gary Dell'Abate影片)

一名男子將手槍塞進褲檔,沒料到彎腰時槍枝走火,男子崩潰大叫、抱住鼠蹊部,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看了也蛋疼」。(圖擷自取Gary Dell'Abate影片)

2018/06/23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蛋蛋的哀傷!近期一段擦槍走火的影片爆紅,有男子將手槍塞到褲檔,未料他彎腰時竟擦槍走火,疑打穿鼠蹊部,男子立即崩潰大罵髒話,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男子握住下半身的模樣,讓網友們驚呼:「看了都覺得蛋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名男子邊與人聊天時,邊將1把袖珍型自動手槍克拉克43(Glock 43)上膛,邊放進褲檔內,當他上前撿東西時,彎腰的動作讓槍枝走火,他瞬間崩潰大罵「「Fuck!Damn it ! 」他也馬上解開褲頭、檢查傷勢,並將槍枝丟在地上。

該名男子送往醫院後,子彈是從他大腿內側射穿,傷勢並無大礙。影片曝光後,掀起網路瘋傳,許多男網友看完直呼「蛋疼」,有網友表示:「他真的很幸運,沒射到大動脈」。

影片連結:

手槍塞褲檔 男子彎腰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