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連地震牠們先知道? 日本奈良鹿大規模出走

5月中奈良清晨,成群的小鹿突然離開奈良公園,往都市跑去。外界懷疑群鹿早意識到災害來臨,是最近多地地震的預兆。(圖擷取自YouTube)

5月中奈良清晨,成群的小鹿突然離開奈良公園,往都市跑去。外界懷疑群鹿早意識到災害來臨,是最近多地地震的預兆。(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6/18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今(18)清晨發生6.1級淺層強震,在此之前,千葉縣曾發生4級地震、鹿兒島火山爆發,以及昨日群馬縣發生5級地震。現又傳出,在更早之前,約有50隻奈良小鹿突然離開奈良公園,向市中心跑去。外界懷疑群鹿早意識到災害來臨,是最近多地地震的預兆。

據《產經新聞》報導,5月中奈良清晨6點半(台灣時間5點半)左右,一名女大生拍下一段影片,片中可以看到成群的小鹿突然離開奈良公園,往都市跑去。奈良居民也相當納悶,表示此現象是當地首見,非常驚訝。

接著關東的千葉縣南部於16日上午發生4級地震,同日鹿兒島的櫻島火山亦大規模噴發,噴出高達4700米的火山灰。群馬縣南部則在17日發生5級地震。位於茨城縣的東海第二核電廠,測到震度為2級的搖晃,但沒有任何異狀,周邊輻射量監測值也沒有變化。而今日清晨又發生大阪地震,外界懷疑一連串的巧合,或許就是天災預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