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是詐騙慣犯 中國少女在澳洲遭台黑道綁架施虐

一名17歲中國籍女子Tina Chen在布里斯本一間名為Y3 Music的KTV,遭到台灣幫派綁架。(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17歲中國籍女子Tina Chen在布里斯本一間名為Y3 Music的KTV,遭到台灣幫派綁架。(圖翻攝自臉書)

2018/06/06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17歲中國籍女子Tina Chen,澳洲當地時間上個月28日深夜在布里斯本一間名為Y3 Music的KTV,遭到台灣幫派綁架,用刀、球棒施虐,並要求10萬澳幣(約223萬元台幣)贖金。然而事件峰迴路轉,有中媒報導,Tina Chen在當地因詐騙惡名昭彰。

澳洲媒體報導,KTV工作人員指出,當時有7、8名大漢闖入,要求他待在房間,然後拆除監視設備。29日嫌犯寄Tina Chen受傷的照片給她父親,要求10萬澳幣(約223萬元台幣)贖金,警方依據通聯紀錄掌握嫌犯位置,4小時候救出Tina Chen,並逮捕一名24歲的台籍男子Nigel Xu,其他人仍在逃。

然而中媒報導,有中國網友爆料,Tina Chen之前曾用換匯為由,詐騙留學生的錢,累積金額達數十萬人民幣,還曾因此上新聞,甚至有網友留言「黑幫大哥,你們為民除害辛苦了」,事件真相仍待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