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餐玩具別丟掉 麥當勞老玩具價格狂漲

2015年電影《史奴比》的系列玩偶在今年4月被以1000澳幣的高價賣出。(圖擷自The Sun)

2015年電影《史奴比》的系列玩偶在今年4月被以1000澳幣的高價賣出。(圖擷自The Sun)

2018/06/02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在麥當勞點兒童餐都會隨餐附贈玩具,但可別小看這玩具。外國骨董網站最近整理出一份高價收藏玩具名單,不少麥當勞隨餐附贈的玩具都在上面,有的更直接以超過1000澳幣(約2.2萬新台幣)的價格賣出。

綜合外媒報導,外國骨董網站「Love Antiques」最近推出一份名單,上面整理了世界各地最有價值的兒童餐玩具。這些玩具雖然在當年只要花2.49英鎊(約100元台幣)點兒童餐就可以獲得,但現在卻有收藏家願意砸大錢買下,不少玩具的價格都已經是原本售價的好幾倍。

報導指出,電影相關的兒童餐玩具通常比較值錢,因為它們贈送的時間相當短。其中一組2015年電影《史奴比》的系列玩偶就因為相當稀有,在今年4月被以1000澳幣的高價賣出。另一組金剛戰士的系列模型,也以260英鎊(約1萬新台幣)的價格賣出。

金剛戰士系列模型被以260英鎊的價格賣出。(圖擷自The Sun)

金剛戰士系列模型被以260英鎊的價格賣出。(圖擷自The S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