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證實 北韓高官金英哲飛紐約磋商「川金會」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白衣者),今被發現現身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轉搭前往紐約的航班。(美聯社)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白衣者),今被發現現身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轉搭前往紐約的航班。(美聯社)

2018/05/29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剛剛在推特發文證實,北韓間諜機構前首長、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為磋商「川金會」,現在正前往紐約。

川普發推文稱,他們已為和北韓進行會談組建了一個偉大的團隊,目前正為「川金會」展開籌備會議,「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正前往紐約」。川普說,這是對他先前致金正恩公開信的堅定回應,「謝謝!」

《韓聯社》今日指出,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今被發現現身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轉搭前往紐約的航班,可能赴美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碰面。

「川金會」復活後,美國與北韓官員積極為6月12日於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展開準備工作。兩國官員已在28日、29日先後抵達新加坡,最快今日碰面並開始對禮賓、警衛等工作進行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