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川金會鋪路 美暫緩對北韓新制裁

《華爾街日報》消息,美國原於近日要對北韓實施新制裁,不過因川金會而暫緩,報導指出新一波制裁還包含中國、俄羅斯等30多間企業。(路透資料照)

《華爾街日報》消息,美國原於近日要對北韓實施新制裁,不過因川金會而暫緩,報導指出新一波制裁還包含中國、俄羅斯等30多間企業。(路透資料照)

2018/05/29 10:06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北韓的世紀川金會還沒開始,前置過程就頗具戲劇性,上星期美國一度宣佈取消,隨後又表明恢復會面。今日稍早《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為了即將到來的川金會,決定暫緩對於北韓的新制裁措施。

報導指出,除了對於北韓的新制裁外,美國財政部另外準備了針對中國、俄羅斯等30多間企業的制裁方案。

雖然美暫緩對北韓新制裁,不過,美國早前已對北韓施壓,只是儘管美國已出手,但《華爾街日報》指出,北韓仍可透過其他國家的援助降低美國制裁的影響,例如俄羅斯就有被證實幫助過北韓。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代表團已和北韓官員接觸,分別於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以及新加坡會面協商。除此之外,今日稍早美國白宮也證實,南韓總統文在寅將會在川金會前,再度和川普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