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賣親生女還誆走失 她收了錢竟跑去買彩妝

余姓女子涉嫌販賣1歲7個月大的親生女兒。(擷取自微博)

余姓女子涉嫌販賣1歲7個月大的親生女兒。(擷取自微博)

2018/05/24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鄭州1名年輕媽媽日前以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4千元)代價,把1歲7個月的親生女兒賣給人口販子,還報警謊稱孩子走失,所幸警方識破後設計誘出歹徒,將孩子平安救回。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本月21日清晨6點多,這名余姓母親慌忙地衝進火車站派出所要報案,稱其女兒前晚8點在火車站附近廣場走丟,請警方協助尋找。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調閱案發現場及周邊路段的監視器畫面,同時將女童的特徵通報鄰近單位加以協尋。

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並未出現過報案人與女童身影,接著發現在她供稱孩子走失的時間點,余女竟出現在另一間火鍋店吃飯,時間、地點均與所報案情兜不起來,研判本案必有蹊蹺。

經警方勸誘,余女終於坦承謊報,表示她在20日以帶女兒到鄭州遊玩為由,將女兒以5萬元人民幣的價格賣給人口販子,當天下午拿到錢後,立刻跑去買化妝品等高價物品,一舉揮霍掉人民幣6000多元(約新台幣2萬8千元)。

在警方安排下,余女以「反悔不賣了」為由,向涉嫌人口買賣的2名嫌犯取得聯繫,討價還價後雙方同意余女以多加1萬元人民幣的代價將女兒贖回,並在取款時將嫌犯逮捕,孩子順利脫身。

目前余姓女子及另外2名嫌犯均被以涉嫌拐賣兒童、人口販賣等罪刑事拘留,聞訊趕來當地的女童父親則向妻子真情喊話,要她在獄中好好聽話,「出來時,我和孩子來接妳」。

警方施計把涉嫌人口販賣的2名嫌犯誘出逮捕,並將孩子平安救回。(擷取自微博)

警方施計把涉嫌人口販賣的2名嫌犯誘出逮捕,並將孩子平安救回。(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