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少女幫傭領不到錢 討薪卻慘遭勒斃分屍12塊!

16歲的庫馬里向仲介公司要回欠薪,卻慘遭殺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16歲的庫馬里向仲介公司要回欠薪,卻慘遭殺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8/05/23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少女為了幫助家計外出打工,透過仲介公司到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的人家裡幫傭,辛苦工作了許久,工資卻遲遲沒拿到。本月初少女決定不再忍氣吞聲,直接找仲介公司老闆要回欠薪,沒想到對方竟找幫手一起對少女下殺手,分屍12塊,十分兇殘無人道。

根據外媒報導,年僅16歲的庫馬里(SoniKumari)在約莫3年前從貧窮的家鄉賈坎德邦(Jharkhand),和另外2名少女被30歲的仲介公司老闆卡爾凱特(Manjeet Singh Karketa)介紹到新德里的一戶人家當幫傭,每個月工資固定6000盧比(約2400元台幣)。這家人會將工資直接撥給卡爾凱特,但卡爾凱特卻扣押著押金遲遲未轉撥給庫馬里及另外2名少女。

最後庫馬里決定辭職返鄉,並向卡爾凱特要求拿回這3年來應該拿到的薪資。卡爾凱特聞言便向庫馬里表示約在本月3日到他的住所談談。當天庫馬里堅持拿回欠薪,卡爾凱特竟然連同仲介公司的另2名合夥人將其勒斃,人死以後還不罷休,將庫馬里的屍體剁成12塊,丟棄在一處下水道企圖滅跡。

隔日庫馬里的屍體被人發現並報警,警方將屍塊拼湊在一起後拍照留證,再挨家挨戶要求幫忙指認屍體,終於在上周四(17日)成功將卡爾凱特等3名嫌犯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