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怪政令 德里夜店只准現場演奏演唱 否則重罰

德里政府下令全城的酒吧、夜店等類似場所,不能播放錄製的音樂或是專業DJ混製的寶萊塢熱門配樂,只能請專人現場演唱或演奏。示意圖。(法新社)

德里政府下令全城的酒吧、夜店等類似場所,不能播放錄製的音樂或是專業DJ混製的寶萊塢熱門配樂,只能請專人現場演唱或演奏。示意圖。(法新社)

2018/05/21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印度首都的酒吧餐酒館,夜晚經常可見一群人喝著酒隨音樂起舞,但這種情況可能會消失,德里政府下令全城的酒吧、夜店等類似場所,不能播放錄製的音樂或是專業DJ混製的寶萊塢熱門配樂,只能請專人現場演唱或演奏。

《路透》報導,這項上週發布的命令,直到本週一(21日)才獲得公眾關注,當局稱是在接到當地居民投訴後,才做出這項決定。但這項舉動可能導致政府與1000多家酒吧或夜店產生爭執,業者們都擔心,這可能影響店家的生存。

印度餐飲協會(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of India)一名高級成員呼籲當局,撤回這個「怪異」又「倒退」的命令。他沮喪地說,「我們將成為全世界的笑柄」,這會影響旅遊業和生活品質。

經常光臨酒吧的顧客也對這條法令相當不滿,新德里的R. Kumar說,音樂可助人放鬆身心,而政府正在奪走這個空間。

簽署這項法令的德里政府高級官員米什拉(Praveen Mishra)則表示,當局只是在執行一項管理酒吧的舊規則,「違反這些規則將依法面臨嚴重處罰。」

報導指出,目前還不清楚當局要如何控制現場演出的音量,《印度時報》引述一名德里官員的話指出,關於演唱或演奏者是否該使用麥克風、音量該多大,法令並未言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