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通狗仔拍「假照片」醜聞延燒! 梅根父不出席婚禮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19日完婚,她的父親湯瑪斯將不會出席婚禮。(美聯社)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19日完婚,她的父親湯瑪斯將不會出席婚禮。(美聯社)

2018/05/15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19日完婚,她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先前卻被爆與狗仔串通,「自導自演」創造一系列的照片,最新消息指出,原本要牽著梅根的手,與女兒一同走紅毯的湯瑪斯已決定,不會出席這場世紀婚禮。

綜合外媒報導,湯瑪斯曾被狗仔拍到在網咖看女兒的結婚新聞、讓裁縫師以皮尺量身定做西裝、及積極減肥的照片,如今卻被媒體爆出這些照片「攏係假」,全是湯瑪斯與狗仔串通好、喬好pose後,再進行拍攝。據悉,狗仔將這系列照片以10萬英鎊(約台幣403萬)賣出,湯瑪斯是否藉機狠撈一筆,則不得而知。

梅根同父異母的姐姐莎曼珊則替湯媽斯喊冤,表示這些都是她「一手策畫」,「我希望讓他向全球及英國皇室,展現真實的一面,像是做些健康的事、恢復身材外出活動等」;對此,英國皇室暫時不予置評,要求媒體給梅根家人多一點空間。

湯瑪斯曾任好萊塢燈光監製,帶領的技術團隊還榮獲過艾美獎,在梅根6歲時,與妻子離婚。湯瑪斯原要在婚禮上,牽著梅根的手走紅毯,現在爆出假照片風暴,湯瑪斯則以心臟病為由,宣布不出席19日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