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傳靈異聖地 日本水壩放主題曲有請超人「驅魔」

當水壩感應器偵測到人車經過時,就會當場響起英雄特攝片主題曲,希望用熱血的音樂來一掃靈異傳言的陰霾。(圖擷自《時事通信》)

當水壩感應器偵測到人車經過時,就會當場響起英雄特攝片主題曲,希望用熱血的音樂來一掃靈異傳言的陰霾。(圖擷自《時事通信》)

2018/05/07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橫跨日本群馬和埼玉兩縣的下久保大壩,因附近荒廢空屋傳出兇殺案,而令當地突然成為「靈異聖地」,有許多年輕人想來探險試膽,令當地居民不勝其擾,他們決定在水壩加裝感應裝置,當感應器偵測到人車經過時,就會當場響起英雄特攝片(利用特效手法拍攝的英雄片,如「假面騎士」、「超級戰隊」)主題曲,彷彿影片中的假面超人現身,希望用熱血的音樂一掃靈異傳言的陰霾。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968年建成的下久保大壩是當地重要的蓄水、發電水壩,大壩也成為許多部英雄特攝片的取景地,但是近年來傳聞水壩附近荒廢空屋發生命案,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對此傳聞嗤之以鼻,強調這都是網路謠言,但許多年輕人聞訊「靈異聖地」夜遊,甚至還有靈異節目申請前來採訪。

地方政府拒絕靈異節目的申請,強調不願水壩因為負面印象而成為旅遊勝地,他們在水壩兩側加裝了感應裝置,每當人車經過時,位於群馬縣境內的一側會播放在當地取景的英雄特攝片主題曲,埼玉縣一端播放水庫滿水祭典時的歌,來掃除「靈異聖地」詛咒。

英雄特攝片主題曲企圖一掃「靈異聖地」詛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