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再現? 五星級郵輪系統異常水淹客房

嘉年華夢想號日前因系統異常,導致客房淹水,乘客表示宛如電影《鐵達尼號》場景。(圖擷自《Youtube》)

嘉年華夢想號日前因系統異常,導致客房淹水,乘客表示宛如電影《鐵達尼號》場景。(圖擷自《Youtube》)

2018/05/06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艘從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出發的郵輪嘉年華夢想號(Carnival Dream)日前在航行期間,因滅火系統異常,數十間房間瞬間湧入大量的水導致水災,乘客形容宛如電影《鐵達尼號》場景。

綜合外媒報導,嘉年華夢想號上月29日出發,展開為期7天的加勒比海上之旅,然而在第6天航程途中因滅火系統異常,導致甲板第9層約50多間房間瞬間淹水釀成水災。所幸工作人員處理得宜,才沒有釀成更大災情。

乘客哈澤(Marla Haase)表示,事發當時,他們一家人被安排在水療室內鋪上瑜伽墊休息,郵輪旅遊如逃難般飄在水上,期間表兄弟馬克(Mark Haase)的呼吸機更因浸水太久而起火。嘉年華遊輪事後也聲明表示,嘉年華夢想號已完成旅程,受影響乘客可獲退款及將來旅程的半價禮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