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上政府求職網站 見「裸體家政婦」廣告超崩潰!

1位英國女性在英國政府成立的求職網站上,看到有清潔公司開出每小時25英鎊(約新台幣1千元)的「裸體家政婦」職缺。(圖片擷取自《鏡報》)

1位英國女性在英國政府成立的求職網站上,看到有清潔公司開出每小時25英鎊(約新台幣1千元)的「裸體家政婦」職缺。(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8/05/04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英國女性在英國政府成立的求職網站上,看到有清潔公司開出每小時25英鎊(約新台幣1千元)的「裸體家政婦」職缺,且不限各種身材,讓該女性感到「超崩潰」。

《鏡報》3日爆料,1位英國約克郡(Yorkshire)約30歲的女性求職者發現,英政府成立的求職網站「Universal Jobmatch」上,竟有清潔公司「Fantasy Cleans」開出「裸體家政婦」職缺,工資每小時25到100英鎊(約新台幣1千元至4千元)。「Fantasy Cleans」的徵人廣告稱不限求職者的身材和國籍,且可見1位豐滿的金髮女郎穿著性感內衣刷地板的照片。

該公司可讓客戶要求家政婦的服裝,如在工作時穿著內衣,或甚至裸體。家政婦則被告知工作時,應「帶著微笑,一雙手套和鞋子」。該公司另建議客戶「要求裸體」的時間,可選擇在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週末也能預約,但強調「不提供性服務」。

該求職女性對「Fantasy Cleans」的廣告感到「尷尬又崩潰」,並稱這種「物化女性的工作非常落後」。約克郡當地工黨議員莎阿(Naz Shah)則對此表示「很震驚」,並稱政府應該更關注官方求職平台的徵人廣告內容。「Universal Jobmatch」網站則以撤下「Fantasy Cleans」的徵人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