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女娃變男嬰!醫生不惜「斬雞」害嬰狂噴血而亡

印度一名庸醫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診斷錯誤,不惜剪下男嬰生殖器。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印度一名庸醫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診斷錯誤,不惜剪下男嬰生殖器。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2018/05/01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發生一起誇張醫療案件,一名自開診所的醫師庫瑪爾(Anuj Kumar),在替一名孕婦做超音波產檢時,信心十足說是個女孩,雙親滿心期盼等待孩子的來臨,不料庫瑪爾接生後一看發現是個男嬰,為了維護自己的專業形象,不惜「斬雞」想瞞天過海,不料男嬰因失血過多而亡,最後還向家屬撒謊稱誕下了一個死去的畸形的女嬰。

綜合外媒報導,準媽媽黛維(Gudia Devi)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與先生潘達(Anil Panda)一同到庫瑪爾的診所做超音波檢查,庫瑪爾信誓旦旦說他們懷的是漂亮的女兒,兩人滿心歡喜花了1萬盧比(約新台幣4500元)的費用,在8個月大時進行剖腹生產。

不料一出生,孩子居然是正港的男兒身,庫瑪爾在情急之下,拿出剪刀將孩子的生殖器狠剪下來,結果造成男嬰大量出血最後慘死在手術台上。

最後庫瑪爾向家屬稱:「妳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黛維與潘達傷心欲絕的返家後覺得越想越怪,便報警處理,沒想到最後等來的是剛出生的兒子冰冷的屍體,讓黛維徹底崩潰仰天大哭。

警方25日到診所找人時,庸醫庫瑪爾早已逃之夭夭,警方表示已將這間診所勒令停業,小寶寶的屍體會進行驗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