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怪獸家族」涉嫌逃稅 韓航總部遭大搜索

韓航趙氏家族被踢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南韓海關今日對韓航總部展開大搜查。圖為韓航會長趙亮鎬的大女兒趙顯娥。(美聯社)

韓航趙氏家族被踢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南韓海關今日對韓航總部展開大搜查。圖為韓航會長趙亮鎬的大女兒趙顯娥。(美聯社)

2018/04/23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最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Korean Air)「怪獸家族」醜聞不斷,除了2名姊妹趙顯娥和趙顯玟先後爆出爭議行徑,趙氏家族還被踢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南韓海關今(23)日對韓航總部展開大搜查。

《韓聯社》報導,在趙顯玟「潑水門」事件後,韓進集團會長,即韓航會長趙亮鎬一家被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涉嫌將個人物品偽裝成公司物品或飛機零件,藉此逃避關稅和運費。

南韓關稅廳(海關)今日上午出動20多名調查員,到首爾江西區傍花洞的韓航總部電算中心,以及位於首爾小公洞韓進觀光辦公室和金浦機場辦公室進行大搜查。

韓進觀光辦公室是趙顯玟的辦公地。據悉,調查人員獲取了電腦、相關文件等與韓進集團趙氏家族走私、逃稅嫌疑的相關資料。

這是繼上週末後,南韓海關第2次對韓進集團進行搜查,本月21日,海關為調查趙氏一家海外使用的信用卡明細疑點,搜查趙亮鎬2女1子的住宅和仁川機場韓航辦公室。

趙亮鎬昨日為先後鬧出「堅果門」和「潑水門」事件的2個女兒趙顯娥和趙顯玟,向南韓民眾和韓航員工道歉,並宣布拔除2個女兒的所有職務。

在趙顯玟(圖)「潑水門」事件後,韓航會長趙亮鎬一家被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美聯社)

在趙顯玟(圖)「潑水門」事件後,韓航會長趙亮鎬一家被爆有組織性地逃漏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