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蛋糕遭嗆婊子 她掃光所有蛋糕讓罵人者買不到

美國一位女子買蛋糕時遭其他客人羞辱,於是將所有蛋糕買光。(圖擷自Vega Blossom臉書)

美國一位女子買蛋糕時遭其他客人羞辱,於是將所有蛋糕買光。(圖擷自Vega Blossom臉書)

2018/04/09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女子之前到烘焙坊買蛋糕,卻意外聽到後面有人在取笑她,她於是決定將店內商品全部掃光,讓後面的人吃不到蛋糕,機智舉動被網友稱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19歲女子布洛索(Vega Blossom)之前到一間烘焙坊買蛋糕,意外聽到排在她後面的兩位女客人的談話:「希望這位胖婊子不會將所有蛋糕都買光。」布洛索原本只有要買6個蛋糕,但在聽到這番話後她決定,要讓後面兩位侮辱她的女客人吃不到蛋糕。

布洛索最後將店內所有蛋糕都買走,在離開烘焙坊時更以兩手拿滿蛋糕為由,請兩位羞辱她的女客人幫忙開門。布洛索事後更幽默自嘲,「我花了54美金(約1570元台幣),就只是為了當一個婊子。」

許多網友看到布洛索處理這件事的機智舉動後都大讚,「幹得好!」、「超完美的應對。」、「你根本不是婊子,你是個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