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胖害人逃生受阻 大叔痛定思痛減掉近148公斤!

加拿大現年43歲大叔伯西(Tony Bussey),在森林大火登上疏散飛機時,因為自己567磅(約257公斤)的身軀占去兩個機位,使得另一人只能等候下一班飛機,讓他決定減肥,2年以來瘦了326磅(約147.8公斤)。(圖擷自「CBC NL」推特)

加拿大現年43歲大叔伯西(Tony Bussey),在森林大火登上疏散飛機時,因為自己567磅(約257公斤)的身軀占去兩個機位,使得另一人只能等候下一班飛機,讓他決定減肥,2年以來瘦了326磅(約147.8公斤)。(圖擷自「CBC NL」推特)

2018/04/08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拿大現年43歲大叔伯西(Tony Bussey)在2016年5月麥克墨雷堡森林大火時,登上疏散飛機想要離開,赫然發現自己567磅(約257公斤)的身軀必須占去2個機位,使得另一個人只能搭下一班飛機,他痛地思痛決定減肥,2年以來已瘦了326磅(約147.8公斤)!

據《CBC》報導,伯西說,看到有人因為他太胖而沒有座位,只能繼續等下去,他瞬間感到自己必須為此做些什麼。伯西透露,當時自己一直在想,那位上不了飛機的民眾,可能是某人的妻子或丈夫,或者是某人的父母或家人,而那位民眾的家屬們正在等待親人回家,但他卻胖到阻撓一個家庭的重聚。

伯西說,火災後他住在艾德蒙頓(Edmonton),開始了減肥之路,沒有接受任何減肥手術的他,靠著飲食和走路運動減掉326磅。伯西指出,自己主要是吃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飲食,吃雞肉會剝掉雞皮,用蔬菜沙拉取代薯條。他回憶,以前連走到停車場都是難以辦到的事,但自己逐漸增加步行時間,從5分鐘變成10分鐘再慢慢疊加。

伯西現在已減少一半以上的體重,原本穿66號牛仔褲的他改穿34號牛仔褲。醫生表示,因為體重減少很多,伯西身上大約有20磅到30磅(約9公斤至13.6公斤)多餘的皮膚,伯西計畫動手術去除,並打算進健身房鍛鍊。

談到自己的下一個目標,伯西透露他想去跑馬拉松,並回到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旅行,那是他自從18歲搬離以後,由於身體太胖不便長途跋涉就再也沒有回去的家鄉。伯西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激勵其他人,因為他41歲才開始減肥,而且是567磅的大胖子,如果他都能夠做到,那麼任何人也都可以達成減肥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