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孫安佐案相似!中生嗆恐攻 罹患精神病遭美遣返

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放話恐攻被捕,而和孫安佐案狀況相似的中國留學生,則是因為足以送進精神病院的身心狀況讓他遭到遣返。(圖擷自臉書)

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放話恐攻被捕,而和孫安佐案狀況相似的中國留學生,則是因為足以送進精神病院的身心狀況讓他遭到遣返。(圖擷自臉書)

2018/04/08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外傳目前傾向採取認罪協商的策略,偵辦此案的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更透露孫安佐可能有精神問題。對此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分享了一個相似案例,一名中國留學生在美放話要恐攻,最後則是因為足以送進精神病院的身心狀況讓他遭到遣返。

綜合外媒報導,留美22歲中生Xiaoteng Zhan在紐約雪城大學就讀,3月12日時到槍枝販售店想買一把AR-15突擊步槍,店主認為不妥便拒絕並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中生在和同學聊天時,嗆聲:「我可能會做一些極端的事」、「你是我唯一不想殺的人」。

此外,Xiaoteng Zhan還接受過心理治療,主題包括酗酒、自殺、抑鬱,心理專家評估他不適合持有槍械,而且有相當的危險性。警方感到狀況不對前往中生公寓搜查時,赫然看到多發彈藥、瞄準器、槍托等部件,但沒有發現槍枝。中生隨後遭到雪城大學開除,並在3月20日被遣返回中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