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皮卡丘擔任衝浪代言人 網友:水中發電選手都要...

皮卡丘將擔任2020東京奧運衝浪項目代言人。(圖擷自NSA)

皮卡丘將擔任2020東京奧運衝浪項目代言人。(圖擷自NSA)

2018/04/03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屆奧運將於2020在日本東京舉行,日本現在積極宣傳奧運,東京奧運會更找來人氣卡通角色皮卡丘擔任衝浪項目的宣傳代言人,引來大家討論。

綜合報導指出,為了幫2020年東京奧運造勢宣傳,日本衝浪聯盟(NSA)3月29日宣布,將讓《精靈寶可夢》主角皮卡丘擔任奧運衝浪項目代言人。NSA更釋出一張皮卡丘身穿黑色衝浪服、手拎衝浪板的可愛宣傳照。

其實皮卡丘早在2014年就曾擔任過世界盃日本隊的吉祥物,不過皮卡丘這次擔任衝浪代言人卻引來日本網友討論。因為皮卡丘是電氣系神奇寶貝,它的絕招是「十萬伏特」,許多網友因此懷疑,皮卡丘若在水中發電,衝浪選手可能都要回家了。

許多日本網友也開始建議奧運會,可以將其他卡通作品中的人物拿當各項運動的代言人,像是棒球可找《棒球大聯盟》主角茂野吾郎,籃球項目代言人則非《灌籃高手》流川楓莫屬,而足球則可以讓《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來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