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槍擊案頻繁 美國爸送5歲女兒手槍當生日禮

美國一位26歲父親在女兒5歲生日時,送給她一把小口徑手槍。(圖擷自推特)

美國一位26歲父親在女兒5歲生日時,送給她一把小口徑手槍。(圖擷自推特)

2018/03/24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年來校園槍擊案頻傳,一位26歲父親就因為擔心女兒未來上學遭遇校園槍擊案,在5歲生日時就送給她一把小口徑手槍,希望她能用手槍保護自己。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男子喬書亞(Joshua Mcdonald)是一位狂熱的射擊愛好者,他因為擔心女兒亞德莉安娜(Adrianna Mcdonald)的安全,認為她應該提早熟悉槍支。喬書亞更在女兒5歲生日送她一把點22口徑的儒格手槍(Ruger),而且他也經常帶女兒用BB槍練習基本、簡單的目標射擊,就是要讓女兒在危及時刻可以用手槍自衛。

現在亞德莉安娜對於使用槍枝相當有興趣,喬書亞因此決定利用這個機會教她相關知識,以及如何正確又安全的用槍。新罕布夏州最近剛通過了一項新的槍枝管制法,一般人只需要持有手槍許可證,就可以在包包內隨身攜帶一把槍,亞德莉安娜現在也已經很想在包包裡帶槍了。

約書亞說,有些人可能會批評他太早讓女兒學習開槍,但他認為讓孩子們因恐懼遠離槍支,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他呼籲大家應該教育孩子,讓他們熟悉使正確的用槍方式,這樣才能幫助他們面對危險的世界。而且搞不好有一天,孩子還會成為拯救整個學校的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