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嘆:長子是流氓、么兒是玩咖 只能靠女兒了!

日前杜特蒂在掃毒活動表示,如果孩子們被吸毒所毀,將來就沒有年輕人照顧他們的父母親。他以自身情況為喻大嘆,將來老了、病了,無法指望兩個兒子會照顧他。(歐新社)

日前杜特蒂在掃毒活動表示,如果孩子們被吸毒所毀,將來就沒有年輕人照顧他們的父母親。他以自身情況為喻大嘆,將來老了、病了,無法指望兩個兒子會照顧他。(歐新社)

2018/03/09 17:36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綜合媒體報導,即將滿73歲的菲國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在掃毒活動宣傳中表示,現在菲律賓毒品氾濫非常嚴重,為了讓下一代健康成長,以及讓老年人有人照顧,他必須立即根除非法毒品問題。他還以自身情況表示,將來老了、病了,無法指望兩個兒子會照顧他。

杜特蒂說道,他現在只能信任女兒,現任納卯市(Davao)市長薩拉.杜特蒂(Sara Duterte),而不是長子巴奧洛.杜特蒂(Paolo Duterte),去年奧洛捲入一起毒品走私案,因而從納卯市副市長辭職。「巴奧洛是黑社會流氓」,杜特蒂批評說。

杜特蒂更批評小兒子塞巴斯汀.杜特蒂(Sebastian Duterte)是好色的花花公子,丟下老婆孩子,成天與巨乳艷星阿塔娜(Ellen Adarna)廝混。

「誰會為我買藥?誰會為我支付氧氣瓶費用?誰幫我做棺材?誰為我的喪禮買單?」杜特蒂以自己的孩子為例,解釋如果孩子們被吸毒所毀,將來就沒有年輕人照顧他們的父母親。為此重申他對掃毒的堅持,是要挽救年輕一代免受非法藥物的不良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