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包沾醬曾喊到一包44萬...麥當勞要重新推出啦!

風靡全美的四川辣醬將於26日,在美國各地麥當勞重新推出。(圖擷取自麥當勞推特)

風靡全美的四川辣醬將於26日,在美國各地麥當勞重新推出。(圖擷取自麥當勞推特)

2018/02/24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麥當勞的「四川辣醬」去年10月以限店限量方式推出後,僅花一天就被搶購一空。近日麥當勞宣布,「四川辣醬」將於下週一(26日),在美國各地麥當勞強勢回歸。

這款讓全美民眾瘋狂的四川辣醬,最初是在1998年,配合電影「花木蘭」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在2017年的當紅動畫《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中,又重新出現四川辣醬,勾起許多民眾的回憶,要求麥當勞再度推出四川辣醬。

隨著醬汁爆紅,還有網友在eBay拍賣1998年「原版」的四川辣醬,便以1萬4700美元成交(約新台幣44萬1000元),甚至颳起一股陳年四川辣醬的網拍風潮。因應消費者熱烈要求,美國麥當勞於去年10月,以限量方式推出四川醬,卻造成大批民眾都沒買到醬,在各地分店門口當街怒吼「我們要醬!」(We want sauce)。

近日美國麥當勞官方透過「我們要醬」網站,聲明四川辣醬將於26日在美國各地的麥當勞重出江湖,強調這次共準備了2千萬份的沾醬,並持續供應,希望能滿足饕客的需求和期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