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玩太超過 總經理重摔「正妹」還鼓掌

宋男被重摔,倒地不起。(圖擷取自YouTube)

宋男被重摔,倒地不起。(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2/10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公司尾牙會準備節目炒熱現場氣氛,日前中國山東有間公司舉辦尾牙,未料總經理在上台表演時,竟在舞台上將反串「正妹」的男演員重摔,導致男演員倒地不起,總經理見狀竟還拍手叫好,讓網友直嗆「這樣的人也能當主管?」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山東錦騰鴻達集團,於7日下午舉行尾牙,現場請來一位宋姓男藝人反串正妹,上台表演,胡姓總經理將宋男「公主抱」抱起後,下一秒便將他重摔在地,宋男躺在地上,長達3分鐘無法起身,胡姓總經理居然還在旁鼓掌「看好戲」,宋男送醫治療後,嚴重骨折,心理也大受影響。

網友見狀,紛紛替宋男抱不平,回應「粗魯野蠻...這是什麼企業文化?」、「根本是痞子,和黑社會分子沒有區別。」;針對這起事件,錦騰鴻達集團已發出聲明道歉,並將胡男停職懲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