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成水都威尼斯?曼谷妓院偷抽地下水 12年內恐沉沒

泰國當局發現當地妓院用水,為節省營業成本,多是抽取地下水使用,恐造成泰國在2030年前沉沒。(圖擷取自太陽報)

泰國當局發現當地妓院用水,為節省營業成本,多是抽取地下水使用,恐造成泰國在2030年前沉沒。(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1/26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當局發現當地妓院用水,為節省營業成本,多是抽取地下水使用,且還會向官員行賄以規避查緝,但這個舉動卻會造成位於河流低漥處的曼谷,在2030年前變成水都威尼斯。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警方語調查人員日前針對首都曼谷內的40間妓院進行突襲檢查,發現妓院多為雇用未成年雛妓與偷抽地下水,對當地官員行賄,但靠近海邊的曼谷屬昭披耶河集水區,也位於其流域內,專家預估在2030年前,曼谷部分地區會因地下水位下降、海平面上升而沉沒。

有專家指出,曼谷地下主要為黏土層,過去能防止城市被淹沒,但地下水流失讓土壤一起下降;報導指出,僅管泰國禁止民眾從事與發展色情行業,但賣淫行為卻在民間廣被接受與包容,在曼谷就有2萬7000名從業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