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一年來發了2608則推特 最常罵的是這些...

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光是這一年就發了2608則推特。(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光是這一年就發了2608則推特。(美聯社)

2018/01/22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這一年來就發了2608則推特,其中32%推文是在早上6時至9時發送。這可能是因為他最喜歡的電視節目《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and Friends)》,就是在該時段播出,所以川普一邊看電視一邊發推特,而他最常罵的對象,非媒體業莫屬。

據《BBC》報導,川普在推特上共有1238條是在批評,其中196則是在痛斥假新聞和主流媒體現象;有147則提到具體的媒體名稱,例如《CNN》。他對媒體的憤怒在2017年5月28日達到巔峰,當時他在12分鐘內發出了6條推文攻擊假新聞。

川普於推特談到曾和他競爭總統大位的希拉蕊時,也完全沒有好臉色,批評她的推特足足有79則,總計川普在推特上共有140個痛罵對象,包括金正恩和阿諾史瓦辛格等等。

川普推特中讚美他人只有527則,總共稱讚了214個人物、團體和地方,但許多都只是一次性的,例如提到某某官員前來白宮或參加會議等資訊。

川普最常讚美的就是軍人,足足有79則;有35條推文是在表達對《福斯新聞》的激賞,還有21則稱讚天災中急救人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