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青年學校砍人 戰鬥民族10歲童挺身保護老師

俄羅斯一所學校遭2名青年闖入砍人,10歲學童為了保護老師挺身而出。(路透)

俄羅斯一所學校遭2名青年闖入砍人,10歲學童為了保護老師挺身而出。(路透)

2018/01/16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7歲青年比德扎科夫(Lev Bidzhakov)和布斯利澤(Alexander Buslidze),對1999年美國科倫拜校園屠殺13死事件深深著迷。兩人於當地時間15日,闖入彼爾姆市一間學校持刀砍人,結果教室內的10歲學童毫不畏懼,上前保護被砍的老師,整起案件中共造成9人受傷。

據《鏡報》報導,一名學生回憶,當時這兩名穿著黑色服裝的高年級學生衝進課堂,其中一人用刀砍殺老師,另一人則持刀站在門邊,不讓任何人逃跑。學生們驚慌失措地尖叫逃跑,兇手開始砍那些想要離開現場的人。

被攻擊的老師身受重傷,仍試圖與歹徒搏鬥以捍衛學生。一名10歲的學童想要保護老師,也在襲擊中受傷,另外還有7名兒童被砍傷。有學童的媽媽透露,自己的小孩之所以能夠逃跑,是因為老師推開了襲擊者,讓幾個孩子逃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