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對平民! 俄軍轟炸烏東民用設施 釀4人罹難

2024/03/14 07:56

蘇米州軍事管理局證實,1架俄羅斯無人機13日襲擊了1棟公寓大樓;緊急服務部門表示,自廢墟下挖出了2具遺體,並有8人受傷。(路透)

蔡百靈/核稿編輯

蘇米州軍事管理局證實,1架俄羅斯無人機13日襲擊了1棟公寓大樓;緊急服務部門表示,自廢墟下挖出了2具遺體,並有8人受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衝突仍未止息,俄軍近日再對無辜民眾發動攻擊。烏克蘭官員13日表示,俄羅斯無人機和炸彈襲擊了烏克蘭東北部蘇米州(Sumy)和東部頓內次克州(Donetsk),造成4人死亡。

據《路透》報導,頓內次克州長菲拉什金(Vadym Filashkin)在Telegram表示,俄羅斯軍隊向米爾諾赫拉德市(Myrnohrad)投擲了1枚炸彈,造成2人死亡,另有5人受傷。

蘇米州軍事管理局證實,1架俄羅斯無人機夜間襲擊了1棟公寓大樓;緊急服務部門在Telegram表示,自廢墟下挖出了2具遺體,並有8人受傷。

蘇米州政府部門表示,1棟5層樓公寓共30戶遭到破壞,其中15戶被完全摧毀。

此前一天,12日晚間,烏克蘭中部城市克利福洛(Kryvyi Rih)的2棟公寓遭俄羅斯飛彈攻擊起火燃燒。當局稱截至13日為止,死亡人數已升至5人,另有至少50人受傷。

克利福洛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故鄉,他在Telegram大力讚揚了救援團隊,並誓言向俄羅斯追究責任。

與此同時,烏克蘭已連兩天對俄羅斯境內能源設施發動大規模無人機襲擊,13日至少有3座煉油廠被烏軍無人機攻擊後損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