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簽聯署書「期末考就GG」 俄傳學生被迫支持普廷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即,近日有人爆料有大學脅迫學生簽名普廷聯署書,不簽的話期末考「GG」。(法新社)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即,近日有人爆料有大學脅迫學生簽名普廷聯署書,不簽的話期末考「GG」。(法新社)

2018/01/1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大選在即,現任總統普廷因脫黨競選這次大選,他必須依規定在各地蒐集30萬份聯署單。近日傳出聖彼得堡有學生被迫簽名聯署,不然期末考會「GG」。貼文經媒體報導,引起外界撻伐。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時間11日,鮑里索娃(Oksana Borisova)在社交媒體Vkontakte貼文爆料,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學院(SPbPU)1年級學生拿到普廷的聯署單,他們至少得蒐集14個簽名支持普廷,不然期末考分數會「GG」。學生因為害怕爆料後果,向鮑里索娃要求匿名爆料。

貼文一出引起外界撻伐,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學院的副校長庫茲涅佐夫(Dmitriy Kuznetsov)接受採訪表示,在學校從事任何政治活動是禁止的,他相信沒有任何班級會被迫做這種事。

隨著總統大選逼近,此類事件越爆越多。俄羅斯西南方斯塔夫羅波爾地區(Stavropol)的大學也有人向俄羅斯選委會投訴,學校要求學生簽普廷連署書。事後,選委會出來澄清此事是烏龍一場,「並沒有人給學生這樣的任務」。

普廷去年底向俄羅斯選委會遞交文件成為獨立參選人,依規定他得在俄羅斯各地蒐集30萬份連署簽名,12日競選總部發言人康德拉雪夫(Andrey Kondrashov)表示,他們已經蒐集到超過40萬份連署簽名。

普廷脫黨角逐今年俄羅斯總統大選,他得在俄羅斯各地蒐集30萬份連署簽名。(法新社)

普廷脫黨角逐今年俄羅斯總統大選,他得在俄羅斯各地蒐集30萬份連署簽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