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男童搭高空纜車墜落 園區批家長失責、網友熱議

7歲男童從纜車上墜落,相當驚險。(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7歲男童從纜車上墜落,相當驚險。(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2018/01/14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到了冬天時節,會前往寒帶地區旅遊、滑雪;近日中國河北有位7歲男童,在搭乘滑雪場的高空纜車時,竟然從高處墜落地面,滑雪場批評男童的家長沒有將孩子顧好,針對這起意外事故,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昨天於河北張家口有名7歲男童,先從高空纜車椅子上跌落,還用單手攀抓著高空纜車一側,不久因為體力不支,而從高處往下墜落地面,這段驚險的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綜合媒體報導,滑雪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是男童的家長沒有將孩子顧好,才讓孩子離開保全人員視線,單獨搭上並非封閉式的高空纜車,批評說「父母要是在場,肯定不會讓孩子摔落!」;幸運的是,現在因為積雪很厚,男童最終沒有造成大礙,滑雪場工作人員還說「都沒事,孩子又去玩了。」

綜合媒體報導,微博上的網友看到影片後反應兩極,部分網友認為是家長的錯、也有人批評滑雪場欲卸責,紛紛回應,「這次該慶幸下面還好有厚厚的雪堆」、「小孩肯定會有陰影,再也不敢坐纜車」、「還好小孩子沒事」、還有網友指出「園區指責家長須先檢討自己,纜車區域應要有工作人員負責,引導與阻擋未成年者獨自上車的義務,家長的確有錯,但並不表示可卸責。」

因現在積雪很厚,男童墜落地面並無大礙。(圖擷取自《新浪網》圖片)

因現在積雪很厚,男童墜落地面並無大礙。(圖擷取自《新浪網》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