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若非我對北韓發威 兩韓怎會對話?白癡!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要不是自己強勢又施展全力,誰相信南北韓會對話,還罵了句白癡。(資料圖,路透)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要不是自己強勢又施展全力,誰相信南北韓會對話,還罵了句白癡。(資料圖,路透)

2018/01/0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互嗆,稱自己的核彈按鈕比金正恩更大,因而被國際社會恥笑幼稚。而針對南北韓即將展開對談,川普在4日上午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要不是自己態度強勢,對北韓施展「全部威力」,「誰相信南北韓現在正進行對話?白癡!」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件事)連所有『專家』都講錯,要不是我態度堅定又強勢,願意對北韓施展我們所有『威力』,誰會相信南北韓正在進行協商?白癡!」、「不過有對話還是好事啦!」

據《NHK》報導,北韓於3日與南韓政府通話,打開了非軍事區板門店的對話渠道,這也是兩韓暌違近2年的破冰。而美國政府一直以不斷施壓的方式,迫使北韓上談判桌,但即使南北韓官方成功對談,也無法直接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美國政府應會依據北韓接下來的態度決定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